赵泳鑫的提词器

随缘更新 感谢喜欢

【豪鑫】你好,经纪人(2)

赵泳鑫哭丧着脸道:“哎呀,咱俩差不多大好吗?”


“哈哈。”张敬豪笑了笑,“走吧,先找个地方吃饭,晚上还得飞广州呢。”


晚上七点,飞机上。


赵泳鑫忙了一天,此刻睡得迷迷糊糊,头一点一点的,张敬豪一回头全看在眼里,

嘴角莫名的挑起一丝微笑。


他就这么一直盯着赵泳鑫笑,不知道的以为他是痴汉呢。


花痴归花痴,眼看小孩儿的头快砸到小桌板了。张敬豪眼疾手快的接住放到了自己的肩上。


“嘿,小屁孩儿睡着了还不老实啊。”张敬豪捏了捏赵泳鑫的鼻子。


赵泳鑫哼唧了一声,继续呼呼大睡。


张敬豪见状又笑了笑。


他突然想起了《龙虎门》里面的杨逍——这家伙就是睡着了还是一脸呆萌的样子。


张敬豪摸着下巴暗忖:“这小孩儿真的很适合演这种呆萌呆萌的角色啊,要不然真的是浪费了他这个外型。”


他正沉浸在幻想中,突然听到耳边传来一阵嘈杂声,原来是有乘客在抱怨飞机上的厕所坏掉了。


赵泳鑫被这声音吵醒了,睁开双眼揉了揉惺忪的睡眼,然后意识到自己好像靠在什么软软的东西上。定睛一看,“woc张敬豪,你干嘛!”


“?”赵泳鑫这一嗓子吓得张敬豪人都傻了。

“嘶,小点声。你知不知道自己睡着了,头都快撞上桌板了?”


“哦...那你也不能...让我靠你身上啊。”


“为什么不行?你难道有什么奇怪的精神洁癖?”


“喂喂喂,你别冤枉我啊!我们...两个大男人...这都是小情侣干的事儿,当然不行了...”


赵泳鑫说着说着声音就越来越小,最后直接是背过身去。大概只有他才知道当时他的脸红成什么样了吧。


张敬豪见状不由摇头,“这小孩儿真是,一天天的都在想什么呢。”


飞机降落后到了广州市区。


张敬豪带着赵泳鑫找了一家酒店,办理入住的时候已经11点了,赵泳鑫原本想在飞机上睡一会,结果整那一出他也睡不着了,所以这时他已经连连打着哈欠,可以说已经到了站着就能睡着的程度了。


张敬豪看着他这副样子,不禁莞尔。


“行了,你早点休息吧,明天还得去练舞呢,我的房间在隔壁,有事打我电话或者你直接过来。”张敬豪说道。


“好。”


“那我就先回房间了。”


张敬豪离开后,赵泳鑫起了个澡躺在床上准备睡觉。


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,闭上眼睛脑海中居然浮现出了张敬豪的脸。紧接着就是飞机上他靠着张敬豪的肩膀,张敬豪看着他笑的画面。


赵泳鑫顿时一惊,赶忙甩了甩脑袋驱散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。


“妈的!肯定是累狠了!”赵泳鑫嘟囔着骂了一句,然后翻了个身继续睡觉了。


赵泳鑫这次是真的困极了,几乎是沾枕即眠,没多久就进入梦乡。


第二天一早,张敬豪敲响了赵泳鑫的房门。

“起床啦!”


赵泳鑫迷迷糊糊的,根本起不来。张敬豪在门口敲了快10分钟的门了,电话也打了,对面房的人都快醒了赵泳鑫也不起。


张敬豪没法,只能去问前台又拿了一张房卡刷了进去。


他刚一进去就被吓到了,赵泳鑫没睁眼,应该是还没醒,但他居然是撑着脑袋睡的。


张敬豪是很震惊,但还是眼疾手快的掏出手机拍了张照,然后才把赵泳鑫叫醒。

评论(2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