赵泳鑫的提词器

随缘更新 感谢喜欢

【豪鑫】顶峰

中秋特刊(但总感觉适合新年发

题目随便取的

ooc预警 有私设 无老婆无孩子

小鑫视角

娱乐圈当红歌手✖️不知名小歌者


我会住在其中的一颗星星上面,在某一颗星星上微笑着,每当夜晚你仰望星空的时候,就会像是看到所有的星星都在微笑一般。


我会坐在一个小房子旁边的椅子上,静静地凝视着窗外的星空,在心里默数星星的数量。


我会用手指轻抚自己的脸颊,在脑海中回忆着自己曾经的岁月,我曾经也如同大众一样,有过青涩而又甜蜜的爱情,也有过无忧无虑的童年,只是后来我走上了另外一条路——从现实生活中走上了艺术道路。


这条道路充满荆棘,但我并不后悔。


张敬豪是个孤儿,我知道。


张敬豪十四岁那年被父母抛弃,跟随爷爷奶奶长大,后来爷爷奶奶先后去世,他就搬离了爷爷奶奶居住的地方,在一个偏僻的小村庄里面租住了一间破旧的平房。


他从小就表现出了非比寻常的作词天赋,嗓音也不错,于是就考进了北京的音乐学院,在里面学习音乐专业,并且还拿到了国内著名歌手金唱片的冠军,成功进入了娱乐圈。


我记得那个时候,张敬豪已经二十三岁了。


我们认识了七年。


我从来没有告诉过张敬豪我喜欢他,我也不知从何说起。我们之间相互帮助,相互理解,相互扶持,相互陪伴。


直到他参加选秀节目,获得亚洲区总决赛的冠军,一跃而红。


当他站在聚光灯下面时,那一刻的万丈光芒刺伤了我的眼睛,也夺走了我的呼吸。


我们之间的关系就是这样的。


我想通了。我自卑,喜欢内耗,比起一直待在我身边,我更希望他能站上更大的舞台,我嘛,在台下看着他就好了。


张敬豪在舞台上面的风采是耀眼的,但他从来不肯把这份光芒展示给我。


我也不明白为什么,他在舞台上和在我身边完全不一样。是,因为我吗?我不敢继续想下去了,害怕自己好不容易下的决心又会动摇。


他不会在乎别人怎么看他,我也不必太在意别人的目光。我们俩的关系就这么保持了下来,谁也不曾打断谁的梦想,我也没有问他究竟要走到哪一步。


“张敬豪,我们分开吧。”


“什么?”


“我说,你现在火了,还和我在这破地方租房子住,不合适。你搬出去吧,我这几天给你去看了几个比较好的小区,你...”


“不走。”


“?”


“我不走,我说过的,火要一起火,钱要一起赚,你这两天都没找我,就光想着这些了?你以为我火了我就会扔下你吗?”


“不是的...你误会了,我不是那个意思,只是,现在这样,不符合你的身份。”


“我什么身份?我只知道我张敬豪是你赵泳鑫的兄弟,我最难熬的日子是你陪着的,我不会走的,好吗?”


张敬豪说完就抱住了我...


他的怀抱暖暖的,温热的呼吸喷洒在我的耳朵上,弄得我痒痒的,浑身发麻。


我小小的挣扎了一下。


“别动,让我抱一会儿。”他在我的耳边喃咛。


我顿时大脑宕机,不明白他只句话是什么意思,只是乖乖的任由张敬豪搂着我。


他的声音带着疲惫:“赵泳鑫,好累。”


“怎么了?”我慌忙的问道。


“没有你在的舞台,好累。”


“你……你在说什么啊。”


“我真的好累,我从来没有感受到过这样的压力,从来没有。”他的声音低沉而沙哑。


我的心脏突然抽搐了一下,有点痛。


我从他的怀抱里出来,捧着他的脸,看着他的眼睛,“张敬豪,我现在暂时还不能和你一起在舞台上演出...我不能给你添乱。”


他深邃的眸子看着我,嘴角勾起了一抹苦涩的弧度:“你真的觉得你在给我添乱吗?没有你的舞台,没有意义。”


“我...”我不知该说什么,我也没法反驳。


他紧接着说:“我们之间的关系,从来不需要说这些,我们的关系不需要这些。”


“我们...什么关系?”我还是说出了这句话。


他突然握住我的手:“赵泳鑫,你喜欢我吗?你愿意和我谈恋爱吗?”


我不敢置信的睁大了双眼:“张敬豪...你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啊...”


他笑了笑:“其实我之前一直以为我只把你当成最好的兄弟。可这两天我渐渐发现我真的需要你,是我离不开你。台下的欢呼声再响,也不如你在我身旁。”


他看着我,目光灼灼,似乎有种让我移不开眼的魔力。


我愣了一下,低下头,不敢与他对视,“张敬豪,我们可以试试...”


“你答应了?”他的语气里面带着一丝惊讶。


我的心跳快了几拍:“嗯......”


张敬豪的眼神里面透露出喜悦,他伸出胳膊,将我揽进了他的怀里:“好,我们试试。”


我们的关系就这样确立了下来。


那是我这辈子做过的最冲动的事情,也是我最不后悔的事情。


我一直努力的创作,练习,总算也算是苦尽甘来了,梦一般的感觉。


跨年晚会,我受到了节目的邀请,要和张敬豪同台演绎一首歌曲。


演出前一晚,我和张敬豪聊了好多好多。


这几年我的付出他都看见了,他不止一次的和我说要直接带我上舞台,要帮我宣传,我都拒绝了。


幸好,我还不算太惨,我也算是不靠任何人的热度,被大家所关注和认可了。


上台前。他问我,“紧张吗?”


“不紧张,和你在一起,我怎么会紧张。”


我们在跨年晚会的舞台上对视,缠绵,眼神中传递的是只有我们才懂的情话。



[ 跨年倒计时结束的瞬间,舞台上的所有嘉宾抬头看向砰然爆出的漫天烟花和彩纸。


张敬豪没有抬头。他的目光探向赵泳鑫,赵泳鑫刚一扭头他们的目光就缠在一起。


眼中笑意和祝福交织的刹那,他们在彼此的眼底看到了今夜最绚烂的烟火。


“你和烟火,我都没落下。” ]





评论(3)

热度(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