赵泳鑫的提词器

随缘更新 感谢喜欢

【豪鑫】你好,经纪人(1)

张敬豪穿着西服,带着金丝边眼镜,站在自己公司的门口,左右看了看。


他的公司叫做“R”,是一间娱乐公司,但与其说是娱乐公司倒不如说是一间经纪公司,主要负责艺人的培养,包括歌手、演员、舞蹈演员、表演艺术生等,甚至还包括一些唱片发行公司。


这就是“R”,一个由无数歌手、演员、表演艺术生组成的庞大的团体。


虽然“R”旗下并没有什么顶级的巨星,但是“R”却拥有整个华夏最好的制片厂,最好的音响配置,最高规格的录音室,最优质的广告资源,以及最专业的训练师。


张敬豪现在就是“R”旗下某个小明星的经纪人,负责帮助这个小明星接通各种活动。


而这个小明星,叫赵泳鑫,一年前刚刚从国外回到国内,参加了几档综艺节目之后迅速蹿红。


在张敬豪眼里,赵泳鑫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明星,一直都很欣赏他。这种欣赏是多个方面的,包括但不限于他的长相、气质。当然最重要的,还是他那股子拼劲。


张敬豪觉得赵泳鑫只要稍微花点心思去打磨打磨,一定会有不错的成绩。


此时,赵泳鑫正被一辆车送往某处拍摄MV的场景,张敬豪坐在旁边的副驾驶座上看着这个小伙子。


赵泳鑫的长相算不上特别帅气,但脸上总是挂着温和笑容,看起来像个邻家男孩似的。


“喂,张敬豪,你怎么老盯着我啊?”赵泳鑫注意到张敬豪的视线后,扭头朝这边看过来问道。


“咳咳……没什么,我只是看看你的妆画得怎么样。”


张敬豪赶忙掩饰自己的失态,转移话题道:“对了,待会儿拍摄的时候你注意一点,那些导演都比较凶的,记住,千万不要惹他们发火。”


“哦,知道了。”听到张敬豪的提醒,赵泳鑫乖巧地应了一声。


不管是导演还是工作人员都挺凶的,尤其是拍戏的时候,导演脾气不太好,经常跟演员闹情绪。


赵泳鑫平时拍MV都已经习惯了,但这次不同,这次他上来就得亲一个不认识的女生。他已经做了将近一个星期的思想准备工作了。


“放轻松一点,不用紧张,只是拍一个吻戏而已。”张敬豪安慰道。


“嗯。”赵泳鑫答应道,但依旧是一脸苦色。

张敬豪看到赵泳鑫这幅模样,忍不住叹了口气。


终于到场地了,赵泳鑫紧张归紧张,但这个吻戏的画面十分自然,效果非常好,赵泳鑫自己也不敢相信一次就过了,张敬豪在旁边目睹了全程,却不知为什么心里有点酸酸的。


毕竟是赵泳鑫的银幕初吻嘛,换谁都不愿意。


“ok,收工!”导演喊了一句。


听到导演说收工,赵泳鑫立刻松了口气。

张敬豪把赵泳鑫拉到一边,关切道:“没事吧?”


“没事没事,不就演个戏嘛。”


“你看看你的汗哟。”张敬豪拿出来口袋里的纸巾给他擦着汗。


赵泳鑫看到张敬豪关心的目光,不由笑了笑,道:“诶呦,你把我当小朋友啊?我自己来吧”


“是啊,赵小朋友。”张敬豪冲着他笑了笑。

评论(9)

热度(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