赵泳鑫的提词器

随缘更新 感谢喜欢

【豪鑫】你好,经纪人(3)

“干嘛?”赵泳鑫迷迷糊糊的问道。


“起床啊,你说干嘛?你昨晚几点睡的?”张敬豪问道。


赵泳鑫感觉自己的手臂特别酸,于是伸了个懒腰说道:“一点多吧。”


“...快去洗漱吧,一会吃完早饭就得去排练室了。”张敬豪无奈的摇了摇头,催促道。


“噢......”赵泳鑫慢吞吞的爬下床朝浴室走去,他的腿都软了,脚底发飘,仿佛踩在棉花上。


他洗完澡之后张敬豪也已经买好了早餐,两人坐在桌边吃着。


“对了,赵泳鑫,你知不知道你睡觉是撑着脑袋睡的?”


“?什么?不可能。”


张敬豪见他不信便掏出手机给他看照片,赵泳鑫看着照片里的自己,微张着嘴巴,手撑着脑袋,姿势还很是...妖娆,顿时炸毛。


“张敬豪!你怎么进我房间的!你还偷拍我!这是侵犯个人隐私!”


张敬豪满脸黑线:“拜托,我进来的时候你睡得跟死猪似的,我在外面敲了十分钟的门,打了23个电话啊。”


“我......”


“好了好了,吃完饭赶紧走吧,今天任务量挺重的,别一会...”


“别啰嗦啦!我的巡演我编的舞我当然知道,别和关照小朋友一样似的...”


“你不就是小朋友吗?”


赵泳鑫报复似的喝了口张敬豪的牛奶,连自己不喜欢喝牛奶都忘了。


两人吃完饭之后,张敬豪便和赵泳鑫去到了舞团的训练基地。


“你走吧。”赵泳鑫有些怨念的对张敬豪说。

张敬豪看出来了这小孩儿还没消气,“我?去哪?”


“切,你该去哪去哪呗。”


“我不走,我就乐意陪着你,你去吧。”张敬豪笑眯眯的说道。


赵泳鑫看了张敬豪半晌,“你真的不走?”

“嗯,不走。”


赵泳鑫总算是露出了一点笑容。


赵泳鑫在排练舞蹈时张敬豪一直看着他。


赵泳鑫戴着帽子,透过那一点点缝隙对上镜子里张敬豪的目光。


他越想越不对劲,他刚刚到底在干什么啊,他们只是朋友关系啊,张敬豪只是他的经纪人啊,他在耍什么小脾气啊,整的跟小情侣吵架似的。


赵泳鑫想着想着,耳朵就攀上了一抹一般人察觉不到的红晕。


但张敬豪怎么会是一般人呢,他知道赵泳鑫在想什么,他的目的达到了。


其实前一天晚上睡觉前,张敬豪和赵泳鑫是一样的,一闭上眼睛就是赵泳鑫睡着时可爱的样子。


赵泳鑫还在这怀疑自己的时候,张敬豪早已经确认了自己的心意。


他看着赵泳鑫这幅模样心中忍俊不禁,表面上却仍然装作镇静的样子。


等赵泳鑫跳完了一段,张敬豪便立刻鼓掌称赞,还夸了他一通。

   

赵泳鑫虽然觉得张敬豪是假装的,但听到对方夸奖自己,心里莫名美滋滋的。

评论(2)

热度(36)